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锦州供电段加大力度重抓秋季防火工作

2016-09-19 14: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放

秋季风干物燥,是火灾多发期。沈阳铁路局锦州供电段认真吸取往年火灾事故教训,备足防火工具,开展防火检查和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燃”。

入秋以来,这个段对管内所有消防器材进行了一次彻底检查,及时更换了过期或配件失灵的灭火器材,及时配置新的灭火器材。组织沿线职工进行灭火演练,熟悉灭火器的原理、性能,提高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对管内变配电所、轨道车、材料库的消防安全,特别是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重点处所、部位进行一次自查工作,建立防火安全隐患问题库,明确分工,专人负责整治销号,消除火灾隐患。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防火安全意识,这个段还组织职工学习消防法及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常识,掌握消防常识。加强专题培训,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职工消防基本技能。(罗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