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这个中秋,我们这样过

2016-09-19 10:5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山峰

9月1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为确保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康的中秋节,让远离家乡坚守在工地的工人们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枢纽项目部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欢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项目部的温暖和关怀,缓解思乡之情,项目部给农民工兄弟购买了猪肉以及香甜可口的月饼、苹果等过节物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深员工之间的了解,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下午项目部召开了“庆祝郑徐高铁顺利开通暨喜迎中秋节”青年座谈会,26名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项目书记乔沛向广大青年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郑徐高铁顺利开通提供了重要保障,并与青年职工交流座谈。座谈会围绕“员工最关心的事”展开,婚恋问题、业余文化生活问题、个人发展问题等话题一度将座谈会推向高潮。乔沛指出青年职工要正确看待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青年要有信仰,有理想,牢记理想,适应现实,做好本职,发挥特长,蓄势待发,一鸣惊人;刚参加工作的员工,要多学习、多请教,尽快融入企业,快速成长。会议进行了近两个小时,青年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座谈会气氛融洽,活泼热烈。 

晚上项目部准备了可口的饭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