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浓情中秋 情系昌赣

2016-09-19 10:2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润生

又是仲秋团圆夜,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中国的一大传统节日,既然不能和家人团圆,那么搞好这个中秋节,让员工们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则成为了一件很重要的事。2016年9月15日,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组织全部在场人员过了一个简约却又不简单的中秋节。

大清早,乘着大家点完名之后的空闲时间,我们将月饼和水果发放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起初我们还担心早上发月饼不是很好,月饼一般都是晚上吃的。但是看到大家的笑脸,这就足够了。晚上的计划是聚餐和茶话会,为了能让大家下午一回来就吃上团圆饭,下午上班我们就开始了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筹备,从用餐人数到瓜子饮料,每一件小事都考虑在内。

下午5点30分,在大家的祝福声和碰杯声中,开始了属于我们的中秋。丰盛的晚餐,总会让人心情大好,而饭餐过后的茶话会,更是为这独特的中秋添了一笔颜色。晚上的茶话会,大家坐在一起通过投影仪看着电影,吃着瓜子、水果,互相聊着天。没有什么隆重的布置,也没有什么热闹的活动,但每个人都很轻松,很享受。虽然不能与家人团圆,但一个简单的活动,能让大家感到高兴,这才算得上是过节。

秋又起,屋外的树,偶有落叶沙沙,那是为了来年的新生。我们也将再度扬帆,创造出新的辉煌。

viewfile.jpg

给员工发放月饼及水果

viewfile.jpg

集体在会议室观看电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