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宣贯上级公司营销会议精神

2016-09-18 14: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加小婷

2016年9月14日晚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该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对中铁航空港一公司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暨市场营销会会议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进行宣贯学习,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该项目副书记李海峰主持。

会上,项目李书记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市场营销会上级公司总经理王朋、副总经理焦广彦、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韩海生、副总经理贺勇、党委书记王晓龙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项目管理人员以领导讲话精神为纲领和目标,围绕“9.30”抓好现场施工管理。同时向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项目开展“攻坚9.30”劳动竞赛活动中本着“质量为本、安全为纲”的原则,抢抓晴好天气、攻坚克难,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二是根据剩余工程量和实际情况,集中人力和机械设备攻克重难点,保质保量完成剩余工程,确保“9.30”目标实现,为企业树立形象;三是根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效完成剩余工程任务,打好项目施工收官战。

随后,项目经理王大奇对公司2016年下半年双清工作会议上上级公司成本部部长李聚发、财务部长白文龙、副总经理武成斌、总会技师马志宏、签订考核目标责任书的内容、总经理王朋精神进行了宣贯,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攻坚“9.30”交工目标,确保公司在新疆市嘲AA”信誉评价,做好现场各工点收尾工作,加快对业主计价,做好二次变更相关工作,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会后,该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将上级公司2016下半年工作会暨市场营销会领导讲话内容在项目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进行了传阅,进一步的落实会议精神。

宣贯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