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建筑工人技能比武大赛

2016-09-18 10: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桂秀

为全面贯彻落实局《关于开展2016年“质量月”活动》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农民工业务技能水平和质量、安全把控能力等综合素质,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研究决定,开展质量月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并成立大赛组委会,由党工委书记徐华、常务副经理孙志才任组委会组长,工会组织协调,安质部策划、实施,全面保障大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9月16日上午9时,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建筑工人技能大赛在王家庄车站工地现场如期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两家结构队伍的八名选手,分成钢筋机械连接直螺纹加工组和钢筋焊接组进行强强对决,现场裁判根据技术规范和比赛规则给予评分,评选出第一二三名,并给予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奖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比拼,八名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很开心,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这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说都是一等一的好技工,能拿到第二名,说明我平时勤学苦练的功夫没有白费。也说明我离一个真正的好技工还是有差距的,我要继续努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争取拿到第一名。”这是获得钢筋焊接组第二名的张世平同志的赛后感言。

此次比赛组织有力,现场有序,参赛人员高度重视,裁判评分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中铁四局一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高度重视质量月相关活动的落实。同时本着干一项工程,育一批人才为目的,重视人才,培养人才。重点关注青年技术能手成长道路,成立职工夜校、职工书屋、党员夜校等,组织专项技能培训、技能比武、演讲比赛等,为青年成长铺设康庄大道,为建设优质、精品重庆地铁项目保驾护航。

活动主持人做活动讲解.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