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我真心陪您一路相随

2016-09-14 09: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只因为我们穿着朴实的军装。”9月13日,锣鼓喧天,军歌嘹亮,由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八组担当的北京西开往乌鲁木齐的z69次列车上迎来了1200多名赶赴新疆的入伍新兵。送战友,踏征程。年年新兵运输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又是一年新兵运输时,对铁路而言,军运是极其神圣的,因为它是铁路部门一年一度的一项重要运输任务。

     列车缓缓开出了北京西车站。“小心,不要挤伤”、“注意,不要烫伤,有什么需要的经管来找我。”乘务员王哥总是不厌其烦的对每一位战士叮嘱着。当日10时30分,1200多名新兵刚刚入座,列车长陈玲到车厢就与部队带队干部联系,宣传乘车安全注意事项,了解旅途需求,掌握饭点时间及用餐人数。11时50分,餐车服务员推着热腾腾的饭菜来到车厢,送到新兵手中,看着铁路工作人员这么快就将饭菜送到,带队干部十分惊讶!陈玲车长笑着说:“接到新兵乘车的任务,我们就提前把饭菜准备好了,不能让保卫祖国的战士饿肚子啊1听到这些,带队干部以及在坐的新兵们纷纷向列车长竖起了大拇指。

      列车广播还为新兵们组织播放新老兵运输专题,一首首军歌,铿鏮有力的唱出了这些铁血汉子柔情与刚劲!

列车就像一个温馨的驿站,让疲劳的战士们找到休息放松的港湾,温馨的一句提醒,热腾腾的茶水,香喷喷的饭菜,似乎在对这些好男儿轻声的说“亲爱的战士你不要想家,军营、列车是您温暖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