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莅临滨洲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12 16: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9月1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滨洲项目部经理王东升在项目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接触网专业工程后期工作梳理、安排、部署会。这次参会的有项目部工程部、物资部、接触网专业网一、网二工区经理、总工、物资。

首先,接触网一、二工区经理对所管辖区段剩余工作量、工程后期影响开通的树木、电力线、跨线桥下接触网线高度、材料的缺口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汇。项目经理王东升一一作了答复,并逐项落实到各部门,指定到专人专项负责,尽快解决,确保节点工期。要求工区对工程后期工作统筹安排,细化方案、倒排工期、明确责任人、做好工程后期平推、验收、冷滑、消缺工作。项目部工程部做好工程报验、竣工资料、开通送电方案,联合安质部组织一次开通前大检查,重点检查关键部位,确保工程质量零缺陷。项目部物资部对材料的缺口落实、督促,确保工程后期材料的保障供给。

最后,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要求物资部对后期材料的梳理、细化;工程部提前做好验工资料,与工区工程部对接,做好工程开通前的各项施工方案;要求工区做好工程后期人员安排,压缩作业面,安全工作不能松懈,要高度重视,坚持早点名、施工前预备会。管理人员现场盯控,卡控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确保工程后期安全工作。组织工区技术、安质部对所管辖区段逐站逐区间进行自检,重点检查绝缘关节绝缘距离、供电线转向、跨线桥与接触网线的安全距离、隔离开关的引线驰度及各连接部件、道岔的始触区及等高点、接触网终端、绝缘测试。确保安全、确保节点工期,顺利开通滨洲线。

9月11日兰州工程段段长来到接触网二工区,对兰州工程段参战在滨洲线上的所有员工亲切慰问,要求全体员工再接再励,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保持兰州工程段的优良作风,善打恶仗、硬仗、胜仗,把我们兰州工程段的精神弘扬在蓝天白云的东北黑土地上,高高飘扬!

接下来,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将对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间6站6区间240条公里(202个锚段),进行重点部位检查、巡视、排查,确保12月30日滨洲线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