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职工周朗发当选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6-09-12 14: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共青团湖北省委日前公布2016年全拾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结果,120个优秀青年(团体)获评2016年全拾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周朗发获得其中“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

据悉,2016年度“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和典型推选工作,是按照团中央统一安排,由团省委在全省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的。通过省级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会复评并经公示,共评选出 “爱岗敬业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共计120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周朗发成为全省范围内中国中铁系统唯一一位获得“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的获奖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