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第十二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胜利落幕

2016-09-12 13:2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跃超

9月11日下午,2016年郑州铁路局第十二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完成全部赛程,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胜利落幕。此次比赛由郑州铁路局主办、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承办,赛程为期5天,共有来自局机关、郑州东车站、洛阳机务段、郑州电务段等10个单位共5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郑州铁路局工会副主席阴彪、局体协秘书长付王出席了比赛闭幕式,阴主席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奖状。

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广交朋友,切磋球艺,交流经验,充分体现了此次比赛所提倡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勤奋工作、健康生活”的主题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工务机械段联队,洛阳机务段代表队分获团体冠、亚军;洛阳机务段王晓斌、李阳涛,郑州电务段霍文献、宋新领分获双打冠、亚军。

此次比赛,增进了全局网球爱好者的相互交流,对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全局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局体育事业的进一步繁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刘跃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