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王进喜莅临齐富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09-08 09: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 思

9月7日,哈尔滨铁路局党委书记(代局长)王进喜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对于施工进入完备阶段的齐富增建二线工程,王进喜十分重视施工的收尾工作。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曹鹏程、项目经理李胜臣陪同哈局党委书记王进喜、哈局副局长王辉、滨洲电气化指挥长苏涛、齐分指指挥长曲宝文及路局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踏查,查看了富裕站场施工完成情况、安全生产状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王进喜对齐富项目的部分竣工投入使用的工程十分满意,他要求齐富项目施工能够在工期计划下按时按质按量顺利完成,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能够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生产工作,为竣工打好提前量,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