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项目部组织提梁机安装安全专项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09-07 09: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9月6日下午,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标项目经理部五分部针对架梁实际需要,邀请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厂家、局指和九局等5位专家,对即将投入通辽客专施工的450吨提梁龙门安装,提、运、架施工安全专项方案进行论证,五分部党政主管领导和总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五分部主管领导通过投影讲解通辽客专施工范围、队伍情况、提梁机构造、性能等部件组成,架桥队介绍过程施工具体操作步骤及风险源头,安质部介绍过程控制应急措施等。专家通过认真听取五分部的方案汇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论证,专家组对方案中安全措施进行了优化建议,最后一致认为,两方案可行,安全可靠,此次专家论证会,对通辽客专提梁龙门吊安装及提、运、架施工安全受控提供了可操行性的指导意义,为安全防控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IMG_037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