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走遍大地神州 给力“醉美”贵州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齐晓飞会见贵州省国资委及产投集团领导 中铁十八局集团与贵州产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9-02 16:0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伍振

贵阳9月2日讯 (伍振 摄影报道)为加强中央企业与贵州省属国企间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建立互惠、互利、互赢的战略合作关系,9月1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齐晓飞一行奔赴贵阳,会见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汤向前,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总经理王成杰等领导,并见证贵州产投集团与中铁十八局集团董事长彭仕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着协议的签订,双方合作的第一个近20亿的PPP项目也开始运作。

翟彦对齐晓飞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工程建设等方面拥有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贵州产投集团作为贵州省资源整合、产业发展的综合性投资运营企业,正在积极布局和发展能源、金融、大健康、文化旅游、新型建材和高新技术六大板块。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合作,打通全产业链,带动关联产业发展,促进贵州经济发展。

  齐晓飞对贵州产投集团长期以来对于中国铁建在贵州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铁建历史悠久、信誉卓著,贵州产投集团有思路、有远见,产投集团多元化发展和布局海外的思路与中国铁建转型发展,扩展海外市场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两家企业的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效益叠加。他希望双方在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金融、高端装备出口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并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落地,打造央企与省属国企合作的典范。

  汤向前代表贵州省国资委,祝贺产投集团与中铁十八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他强调,随着贵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产投集团与中国铁建的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希望产投集团发挥要素保障、产业示范和金融服务等方面优势,在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等新兴产业上与中国铁建加强合作。

  彭仕国说,全产业链的合作让我们确立了立足贵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贵州产投集团资源优势和中国铁建的品牌优势组合起来,可以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十八局前期与产投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接,这次作为中国铁建首家与产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书的单位,一定带好头,带好路。

中国铁建副总经济师琚建明、中国铁建资本运营部部长张沛然  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南指挥部指挥长、昆仑投资集团董事长金跃良,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经理闫广天、副总经济师兼投资公司总经理赵继生、西南区域常务副指挥祝天祥,中铁地产、中铁十五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五局、铁五院有关负责人,贵州省国资委、产投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片说明:1、中国铁建党委书记齐晓飞在讲话(伍振 摄)

2、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汤向前在讲话(伍振 摄)

3、贵州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在讲话 (伍振 摄)

4、贵州产投集团总经理王成杰在主持仪式(伍振 摄影)

5、中铁十八局集团董事长彭仕国在讲话(伍振 摄)

6、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经理闫广天出席签约仪式(伍振 摄)

7、中国铁建党委书记齐晓飞等领导见证贵州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彭仕国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伍振 摄)

8、中国铁建党委书记齐晓飞等领导见证贵州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彦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彭仕国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伍振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