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地铁2号线06工区喜获“中州平安杯”

2016-08-31 10: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萍萍 慎栗恒

日前,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喜讯,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6工区工程喜获2015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平安杯”奖。

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平安杯”奖是河南省建筑业安全生产最高奖。按照评选流程参评“中州平安杯”奖的工程首先必须是“省级文明工地”,在此基础上已施工工程实体质量和观感质量符合国家颁发的相关标准、规范且达到优良标准。

据了解,郑州地铁2号线项目部在自进场以来,按照市政工程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要求,并严格落实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过程管控。工程自2011年4月开工建设至竣工未发生一起机械设备事故及人身伤亡事故,顺利完成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和控制指标,并先后荣获了“郑州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河南省安全文明工地”称号,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web地铁2号线荣获“中州平安杯”.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