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树立“红线”意识明确防洪关键

2016-08-29 15: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从强化宣传教育、组织作用、干部包保等环节入手,周密部署落实防洪各项措施,确保汛期运输安全。

该段强化宣传教育,组织职工学习路局防洪工作要求和典型事故案例,牢固树立防洪“红线”意识,增强职工学技练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各级党员干部到行车公寓、班组宣讲防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让职工明确防洪重点线路、关键区段和措施要求。

该段针对山区铁路行车、高铁规章、防洪应急等重点难点,全段4个运用车间根据牵引区段安全实际,分客、货运开展防洪知识培训,组建防洪抢险队、机车抢修队、救援突击队、后勤保障队,制定工作流程,组织广大党员查隐患、包关键、控风险。

该段强化干部包保,遇强降雨、台风等恶劣天气,关键岗点24小时安排干部值班;抽派指导司机及管理干部对重点列车添乘,对夜间客车趟趟添乘。加强汛期干部作风督查,每周对干部在岗在位、跟班添乘以及解决现场问题情况进行督查考核,督促各级干部履职尽责,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