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措并举为专兼职书记“充电”

2016-08-29 15:1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这样的培训很好,既增长了党务理论知识,又增强了党务工作技能,对我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后,集宁机务段呼西运用车间党支部书记魏志平深有感触地说。

为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综合业务技能,近日集宁机务段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党的知识培训班,精搭“培训套餐”,采取重点讲解、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方式,对全段专兼职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务知识技能培训。

该段党委打破以往照本宣科的课堂式培训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对参培人员就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要点等方面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然后根据测试结果,从日常工作

内容入手,有针对性地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

培训期间,学员上台作工作经验交流, 让他们在对比中找差距、明方向、定目标;组织参培人员到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观摩学习,由先进党支部书记现场教方法,传授工作经验。

针对新职党支部书记“认识不够、热情不高、底气不足”及“不会干、不知道怎么干”等问题,由负责联系包保的段党委委员带领党办人员蹲点帮促,进行全面指导。

今后该段将根据实际需要,定期举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努力把各党支部打造成保安全、保质量、保畅通的坚强堡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