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对南龙项目部进行工程项目成本管理V2.0系统培训

2016-08-29 15: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剑钊 姚璐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成本信息管理系统V2.0即将上线,为了让南龙项目部及时熟练的掌握系统使用方法,三公司工经部王建勇于2016年8月24日-25日对南龙项目部进行了培训,南龙项目部及所属分部共40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王建勇将成本信息管理系统的工作步骤、大体流程及其他项目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各参培人员听讲认真并做好了详细笔记,学习氛围相当浓厚。培训第二天,在王建勇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操作,项目部参加人员完成了清单导入、清单分解等工作步骤。在此过程中,项目主要操作人员同王工进行了各种讨论及提问,前期遇到的各种问题顺利得到了解决。

通过学习,让项目部员工对成本管理系统有了一个更清晰地观感和了解,通过培训以达到更快地掌握和操作系统带来的项目经济效益,提高项目成本管理水平。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