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增强“四个意识”,争做 “心中四有”当表率讨论会

2016-08-26 11:1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开展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当表率讨论会。

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讨论会,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论叙了坚持“四有”的时代背景要求,厘定了《如何践行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客观标准。通过重温“四个意识”、“心中四有”,与会党员及部室负责人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结合工作、生活中的感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增强“意识”,践行“四有”当表率的看法。

在讨论中,总经济师刘宁表示要在大局上以项目利益、公司利益为重,部门工作上向最好的部门看齐,一切工作开展要以以项目领导班子为中心,以公司利益为核心,要从小处着眼,把四种意识具体化,通过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来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副经理罗为则结合企业“家”文化对“四有”做了详细论述,强调严于律己,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勇于争先当表率。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四个意识”和“心中四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家深切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意识,统一政治思想行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切实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廉政勤政,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