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健康小屋”关爱职工

2016-08-26 10:5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近日,西安铁路局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启动以“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为主要内容的职工健康行动计划,积极筹措资金为一线职工建成“健康小屋”10个,并为每个“健康小屋”统一购置配备了小药箱、血压计、体重仪、身高仪、腰围尺、便携式肺活量计、健身器材及健康促进书籍等,职工们可每月掌握自己的体重、心率、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情况,职工们夸赞称其为“爱的小屋”。图为,职工们在建成的“健康小屋”进行快乐锻炼和指标测试的情景。

新闻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