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昌赣架梁工区召开8月份成本分析会

2016-08-26 09: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为了提高全员责任成本意识,不断提高项目部的管理水平,以实现项目效益的最大化。8月24日晚上,中铁一局昌赣架梁工区召开了8月份成本分析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车旺强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区工经部对截止目前完成施工产值、形象进度、成本发生及成本节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部门成本核算和分析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围绕2季度以及8月份的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公正地分析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经济活动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

总工程师车旺强提出工区要进行规范化的成本分析,严格管控现场,各部门齐心合力确保工区成本管控,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目标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昌赣架梁工区有效地加强了管理人员思想上、理念上对成本管控的认识,为工区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精细化、效益最大化的实施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障。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