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所组织K7918次列车乘务员开展法制宣传

2016-08-25 09: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提高列车运行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强化列车乘务员的法制安全和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K7918次列车乘务员开展法制宣传。

宣传中,派出所民警结合《集通铁路集团公司旅客人身伤害及携带品损失处理细则》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列车乘务员进行了宣传和学习,重点就如何配合列车乘警做好列车安全防范宣传、如何更好的开展“三乘”配合工作,列车运行途中如何做好各项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等进行了重点的宣传和讲解,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派出所民警结合身边发生的内部单位职工的违法案例向乘务员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要求乘务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学会合理排解和克服自身的不良情绪,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单位规章制度的遵守和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法律观念和遵法、守法意识,自觉抵制各项诱惑、预防各类违法犯罪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列车乘务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宣传意识,为列车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