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6-08-24 09: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印飞

8月19日0时27分,经过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人民东路跨高路河G2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这也是该项目部承建7座桥梁中第一个浇筑完成的桥梁承台。

此次浇筑的人民东路跨高路河G2桥2-1号墩身承台为矩形承台,采用C30混凝土分层连续灌筑,一次成型,总浇筑混凝土42.2立方米。该桥长60米、宽60 米,由3跨连续梁组成,设计12个墩身承台、4个桥台承台。为保证施工进度和承台的质量,项目部提前组织施工方案评审,结合现场实际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全面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对钢筋网的绑扎、模板的安装、混凝土的配合比、混凝土浇注速度及振捣过程进行了严格调试和控制,确保承台内实外美。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自进场以来,面对严峻的形势和紧迫的工期,毫不退缩、迎难而上,秉承公司“以快取胜”的施工理念,充分发扬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秀传统,全力以赴,精心组织,迅速打开土地征拆局面,继完成郑州航空港项目首个桩基灌注、首个承台开挖以后,又完成了首个承台的浇筑,为后续节点任务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