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房建项目部全力以赴做好开工前期准备工作

2016-08-23 08: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通过资兴高速公路二标段土建工程施工获得业主多次表彰奖励和好评继而又承揽房建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所属项目部,目前正在调兵遣将,配备精炼资源,优化施工方案,全力以赴地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工程可望提前开工。

这个项目部曾经担负着该条高速公路第二标段土建工程施工任务,在两年多时间里,该项目部所施工的标段多次在业主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中名列前茅,成为全线8个土建标段安全质量好、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优、表彰奖励多、业主评价高的标段。因此,于今年七月初以绝对优势中标承担该项工程全长82.6公里沿线房建配套工程的施工。面对大部分房建工程所处标段土建工程没有验交,部分施工图纸没有完全确定和到位,且工程跨度大,有限施工时间比较短等多种困难,由二标常务副经理转岗担任该项目经理的胡斌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提前进行筹划和安排。一方面带领总工、工程部长等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测,熟悉地形,进行施工图纸的会审和技术交底,研究部署施工方案,为保证工程按期开工提供第一手详实的技术和施组资料。另一方面根据施工生产的需要,着手进行劳务施工队伍的公开招标选用和大宗物资设备的公开招标采购工作,做好与业主、监理工作的梳理,加强与沿线施工单位的沟通和工作的对接,为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配备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生产资源。

目前,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预定计划基本完成,根据施工单位计划安排,位于广西资源县境内的主收费站站房和相关配套设施工程将于近期第一个开工。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