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2016-08-22 15:1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2016年8月20日下午14时,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450吨跨线龙门吊将首孔32米箱梁稳稳的放在徐盐铁路睢宁特大桥366号、367号墩之间。至此,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正式拉开了标段内箱梁架设的施工序幕。

自今年年初开工以来,徐盐铁路2标始终坚持“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工作要求,从桩基施工、承台浇筑到墩身浇筑;从梁场建设到箱梁预制,提娶架设的整个过程中合理组织,科学施工,经过大半年的不懈努力,克各种困难,排除了施工过程干扰,解决了砂土地含水高、粘结力差等地质条件,突破一个又一个节点。2016年2月29日第一根桩基开钻;4月8日第一榀箱梁预制;5月9日第一个承台浇筑完成;2016年5月20日,第一个墩身浇筑;7月28日睢宁制梁场在全线率先通过国家级生产许可认证。

徐盐铁路2标将以此箱梁首架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全力做好817榀箱梁架设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