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康机务段“拉网式”排查确保“三伏”用电安全

2016-08-22 09:1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兰兰

针对近期陕南地区持续高温,用电量居高不下,用电安全风险增高的情况,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组织用电“抢修队”对全段生产、生活用电高峰时段电线路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抢修,确保高温时段电线路用电安全。

暑期以来,该段“抢修队”就对全段用电线路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对梳理出用电量较大的关键场所、部位“重点盯控”,每周进行两次高峰时段电流的检测,并采用摄像手电等手段,对用电安全进行实时监控。

同时,该车间将8月作为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月,下发专项整治安排,组织开展用电安全演练,重点对段内电线路、单身宿舍、生产生活高峰时段电线路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纳入用电安全问题库,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分析问题的关键,针对性制定整改和卡控措施。通过以上举措,切实强化段内用电高峰时段电线路监控,以确保我段暑期用电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