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临危受命,感谢信给中铁八局电务点赞

2016-08-19 10:4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收到成都铁路局重庆供电段感谢信,对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积极投身于渝黔货车外绕线供电设备抢险进行表扬和感谢。

7月份,重庆地区持续暴雨,重庆供电段工作人员巡视发现陶团上行5#,陶珞下行5#,陶大Ⅰ陶大Ⅱ5#三根同杆架设的供电线支柱出现严重倾斜,若不及时抢修,已倾斜的供电线支柱随时可能发生倒塌,造成供电线路踏网,引发渝黔货车外绕线团结村至大碑近60公里线路上下行全部停电,对行车组织和运输造成严重影响。

为了增强供电抢修力量,重庆电务段联系正在重庆枢纽施工的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给予支援。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施工人员30余人、汽车3台,并携抢险工具和材料赶赴现场参加抢险作业。完成了对三根出现险情供电线支柱增设拉线和填埋混泥土加固施工,使得险情彻底排除,确保了渝黔货车外绕线的正常运行。

此次抢险作业,不仅体现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是一支敢打能拼的队伍,关键时刻能够委以重任,不辱使命,同时公司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进了在路局的良好口碑。

重庆供电段感谢信.jpg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