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防洪度汛专题报道

2016-08-16 15: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花颖

进入七八月份以来,全国多地普降暴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我单位各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项目经理胡明磊亲临施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察看水系防汛情况,并对我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叶赤铁路扩能改造工程II标段在建工程逐层排查,层层检查,要求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严肃防汛值班纪律,确保工程正常运行,抓好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度汛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度汛作出最大努力。

1.JPG

图1 、2施工现场人员全力抢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