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趣味运动助青工提升能力

2016-08-16 11: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夏义 谭晓湘

为了进一步增加新入路青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新入路青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归属感。8月15日,峨眉车务段组织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新入路青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入路青工趣味运动。

据悉,此次的趣味运动由两大项,四小项组成,包括集体项目3个和个人项目1个,旨在考验青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我处置能力。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力战3个回合才分出胜负;“手推车”游戏中,四组选手两两搭配、行动迅速、配合默契,40号选手更是以32秒43就拿下了该项比赛的第一名;而“猪八戒背媳妇”的男女搭配、扮相滑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的个人游戏“夹弹珠”,选手们沉着冷静、专心致志,丝毫不受烈日当空的影响,圆满的完成了该项活动。

“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很有收获,不但有趣味,也有许多道理在里面,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善于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发挥好自身作用,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争取早日成长成才。”青工何山激动的说到。

据了解,该段青工的段级岗前培训已基本告一段落,接着,所有新入路青工将被分配到该段管内各个车站,在那里,他们将分别在新的岗位上学习各种铁路一线知识,我们也希望,在新的岗位上,他们能快速适应,尽快成长。(袁亮 夏义 谭晓湘)

图1为:青工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

图2为:手推车游戏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