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党员风采

2016-08-16 09: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闫鹏

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真正把“两学一做”活动,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身作则、吃苦耐劳、做员工的典范、表率,塑造党员的光辉形象。

共产党员史银辉,自担任工区经理以来,工作雷厉风行、熟练接触网专业、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严格控制工程成本、注重班组建设、人才培养。合理组织人员安排、施工组织严密、细致。坚守施工一线,对施工现场每一步施工环节了如自掌。对员工和蔼可亲,乐于助人为乐。用自己一颗善良的心,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员工,传授自己施工经验,带出了出色的团队 ,以一颗平常的心,赢得员工的喜爱,演绎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共产党员苏西辉,担任工区副经理,负责工区2站3区间32正线公里的施工任务(鲁河-碾子山区间、碾子山车站、碾子山-吉新河区间、吉新河车站、吉新河-成吉思汗区间省界),工作尽心尽责、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同员工一道早出晚归、卡控施工现场关键部位、薄弱环节,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实际问题,自今年8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以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 严格约束自己、严以律己,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共产党员冯利鹏,工区安质部副部长,监管着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及时制止,及时反溃工作认真负责,亲自动手、现场操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熟悉专业知识,善于思考、善于学习,吃苦耐劳,用自己的言行,做员工的楷模,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共产党员徐新平,自担任工区党支部书记以来,注重员工思想教育,关爱员工,用一部照相机,拍下施工现场员工的精彩画面和感人故事,传递正能量。为员工排难解忧,教育员工积极向上、工作热情,忠诚企业、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树立团队意识,关键时刻顾大局、舍小家,在团队的平台上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发挥自己的潜能,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共产党员荣威,担任工区第三作业班组技术员,工作严谨、认真负责,每天用测量仪器,测出现场每一处精确数据。技术交底、现场施工工艺指导,施工方案编排,时时以一名党员的形象,出现在施工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用自己的青春年华谱写着平凡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