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家庄市总工会、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及指挥部到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项目部送清凉

2016-08-15 09: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亚华

8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总工会、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工程建设指挥部组成的慰问代表团带着慰问品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06标项目部,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为项目部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一抹绿茵、送去一丝清凉。

工会代表首先对大家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为石家庄市发展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随后慰问代表团为大家发放了茶叶、水杯等物品,并一再叮嘱职工在施工生产的同时一定要加强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和劳动工具检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随后慰问代表团到体育场站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在施工现场与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人的饮食及住宿情况,以及防暑降温物品发放情况。

“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也充分调动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当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中时,员工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会用更加积极的行动回馈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