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客突发疾病 列车全力救助

2016-08-15 09:0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2016年8月3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1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运行在武威至中卫间,11号车厢19号下铺64岁杜阿姨突发疾病,呼吸出现间断。同行家人慌忙通知车厢乘务员何丽伟,乘务员迅速用对讲机报告当班列车长张燕彬。列车长张燕彬带领红十字车厢乘务员赶到现场,并通知列车广播员不间断进行播报,在车厢内寻找医生。不到2分钟时间,来自不同车厢的医生汇聚到11号车厢,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治。列车乘务员何丽伟维护现场秩序,疏导围观旅客。经医生会诊,查看病人病历,提出杜阿姨是脑部神经系统出现问题,必须下车进行治疗。列车长张燕彬征得同行家属意见同意,开具客运记录,与前方中卫站取得联系,提前预约好120急救车。14:56分列车到达中卫车站,列车长和站台工作人员共同将病人送上120急救车。

一场生命的接力在列车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目送120急救车飞驰而去,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杜阿姨的病情能够转危为安,身体健康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