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主体工程完工

2016-08-04 11: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段继新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段继新)随着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百日会战”胜利结束,此项工程线路及桥涵等主体工程于7月31日全部完工。

为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哈尔滨铁路局自4月20日起开展了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 “百日会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百日会战”期间,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科学制订方案,加强安全管理,密切协调配合,完成施工计划9245项,取得了丰硕成果。

截至7月31日,该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站场改造累计完成52个,小半径曲线改造累计完成163公里,路基土方累计完成605万立方米,桥梁累计完成5234成桥米,站线铺轨累计完成114公里,道岔累计完成609组,道砟累计完成124万立方米。

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全长933公里,起点为哈尔滨站,终点为满洲里站。线路投用后,列车行驶速度将由目前的每小时80公里提升至120公里,运能也将由目前的6000万吨提升到1亿多吨,对推进 “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和对俄经贸合作战略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