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组织“温馨家庭”亲子旅游活动

2016-08-03 08:4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8月1日,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组织“小侯岛”们来了一次清凉的浙江丽水冒险岛之旅,为正紧张大干的项目职工增添了新的动力。

建筑企业的流动性使“小侯岛”成为常态,如何丰富孩子们的生活,既弥补一下父亲常年不在身边的亏欠,也给他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在广泛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以“温馨家庭”主题亲子旅游的形式,搭建了一个工地暑假幸福平台。

这次“温馨家庭”主题亲子旅游共有项目职工与职工家属46人参与,他们一起体验了浙江丽水冒险岛水世界的清凉畅快,游览了利山白莲荷塘及古堰画乡体会自然之美,一路上家属孩子们欢快雀跃,全体成员其乐融融,整个行程充实圆满。

“这是我第一次带着孩子到项目过来探亲,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对工地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说明了公司对我丈夫工作的信任和肯定。”

“通过这次旅游,我充分感受到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团结,让我在千里之外的家里少了许多忧虑与担心”。

“非常感谢项目给我们家庭这次旅游的机会,终于圆了我儿子想与父亲一同旅游的梦想1

在轻松、愉悦的旅行中,大家纷纷对项目点赞,希望多组织此类活动,让新时期的“铁二代”们也能拥有别样的幸福童年。(李航天)

图:参加旅游活动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参加旅游活动人员集体合影留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