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资产经营开发效益稳步提升

2016-08-03 08: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记者胡艳波)今年上半年,哈尔滨铁路局深入落实 “全资产开发、全方位创效”的战略部署,坚持 “跳出两条钢轨”谋发展,推动资产经营开发向 “创实体、赢实惠、增实力”方向发展,非运输业务利润完成4.3亿元,同比增加3.1亿元。

今年以来,哈尔滨局完善资产经营开发布局,理顺非运输业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他们出台《资产资源开发有关规定》等一系列激励保障政策,为非运输业务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这个局以实体项目开发为重点,充分发挥专业化经营优势,创新经营业务,冠名 “龙江之星”观光旅游专列等重点项目取得了较好的增收效果。这个局加大项目开发力度,确定非运输业以 “在建项目见效,新增项目落地,新建项目跟进,启动项目破题”为主线,全力推进香坊煤炭储运基地、绥化后勤综合保障基地等建成投产,提高创效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