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力帆从铁路“首航”

2016-08-02 08: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本报记者 傅洛炜 李 勇 许俊杰

7月27日上午,重庆北车务段北碚站货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20辆崭新待运的重庆力帆汽车缓缓驶入JSQ型铁路汽车运输专用车车厢内。这标志着力帆汽车铁路运输实现零的突破。

重庆力帆实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商品汽车8万辆,在全国各地设立了超过500家一级服务站,国内销售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1个盛市、自治区,但以前从未通过铁路运输成品汽车。

今年以来,在成都铁路局领导及货运、调度、运输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重庆北车务段积极实施力帆汽车 “公转铁”运输攻关。这个段党政主要领导带领货运、物流、装卸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生产及销售情况,宣传铁路运输优势,到企业开展专题营销研讨座谈。

在半年多的沟通交流谈判中,段领导和营销人员先后对运输质量、运到时限做出调整,不断优化运输方案。针对力帆汽车流量、流向情况,以及该企业提出的运价、门到门服务方式、转运仓储场地等要求,这个段多次向路局主管业务部门汇报营销情况,并加强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先后对运输方案进行9次优化完善。

“到今天装车前,我们段召开了10余次专题营销研讨座谈会,营销人员先后20余次到力帆集团开展产品营销推广,向其介绍铁路运输产品和价格政策,努力争取货源。”说起其中的艰难,重庆北车务段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王水云非常感慨。

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8日,重庆北车务段与力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月13日签订了正式铁路运输协议,7月27日,首次在北碚站实现汽车首发。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铁路向全国各地网点发运商品汽车。铁路不仅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且为力帆汽车运输拓展了渠道,为我们稳增长、扩大销售半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力帆集团副总经理李武对记者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