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铁警组织开展实战化警务技能训练

2016-08-01 09:0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付彦隆)为扎实推进和强化派出所的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切实提升民警的整体业务素质,2016年7月31日,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实战化警务技能训练活动。

训练中,警体教官首先组织所内民警对徒手攻击、徒手防护、徒手格挡、格斗预备、身体防护、应急防护等擒拿格斗中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的讲解和说明;同时,根据派出所日常的工作、执勤实际情况,同时就警棍的使用、警棍的戒备、盾牌的使用、盾牌与警棍的配合使用、手铐的使用、嫌疑人的盘查、搜身以及嫌疑人带离等进行了现场的示范、演练和说明,并对各种警械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使用要领和各种警械的相互配合、交替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组织民警对盾牌的使用、双人、多人的配合进行了实地的操练,就民警存在的错误和不规范之处进行纠正和讲解,切实提高民警的实战能力、强化民警对警械使用的熟练程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