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七标项目迎来业主“清凉之风”

2016-07-29 09: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航天

2016年7月28日上午,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周霖董事长带领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乔刚副总经理等一行人,冒着酷暑给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七标项目送来“清凉”。

在现场,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周霖董事长与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专职副书记亲切的握手,并表示对工地一线施工人员深厚的慰问。周霖董事长提出,我们在全面进入施工热潮的同时,要注意给一线劳动者们“降温”,要时刻关注劳动者们的需求,保证劳动者们的合法权益。周霖董事长详细了解了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的施工概况,对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前期建家与开工准备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中铁十一局是全线线路最长的标段,须严格要求项目各个方面要起到“样板”指引作用,力争做到全线最好。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整个施工一线员工感受到了上级单位的关怀,对于以后施工进度的推进“凝心聚力”。(李航天)

图1:送“清凉”现场

图2: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周霖董事长了解项目施工概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