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坚持每月召开专题质量安全分析会,不断改进提升现场质量安全管理

2016-07-27 11:2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本站消息 安全管理是“小洞不补、大洞吃苦;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安全无小事、小患酿大祸”。杭黄项目开工以来,每月坚持抽空组织各分部经理、安全副经理、安质部长利用3个小时时间召开质量安全分析研讨会,专门就当月施工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质量安全工作重点、质量安全管控情况进行研讨分析,改进不足,不断巩固提高项目质量安全管理。

在每月的质量安全分析会上,项目安质部长采用PPT图片对当月各工点存在的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临电、消防、大型机械设备及火工品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间及落实整改责任人。项目部主管安全副经理就当月质量安全检查情况,质量安全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共同研究整治对策,并对下月质量安全工作重点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通过一年多坚持召开月度质量安全分析会,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明显提升,分部监管力度明显加大,安全状态明显改善,施工过程明显规范,质量水平明显提升,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坚持召开专题质量安全分析会,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杭黄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可控。

(代疆伟)

各月月度质量安全分析材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