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能让一名旅客挨饿”

2016-07-27 09: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 焦 元 孙红梅 崔 凯

7月21日10时21分,厦门至长春Z104/101次列车受暴雨影响晚点22个多小时后,在大雨中缓缓停靠在长春站。担当这趟列车乘务工作的长春客运段十二车队六组乘务员们迅速组织1100多名旅客有序下车。

站台上,列车长孙鹏正用轮椅送一位老人出站。老人拉着孙鹏的手说: “你们不顾自己辛苦,冒雨为我们买吃的,真让我感动1

7月20日,受暴雨影响,这趟列车到达河间西站已经晚点11个小时。列车上储备的餐料早已消耗殆荆

孙鹏坚定地说: “不能让一名旅客挨饿1于是,他迅速联系河间西站,借来一辆汽车,带领3名乘务员冒雨赶往5公里外的村庄采购食品。

由于河间西站所在地区连降3天降雨,村里超市食品已几乎卖光。他们只好冒险涉水继续向更远处寻找购物点。最终,他们跑了5个超市进行采购。当他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把买回来的方便面、鸡蛋、面包等食品送到旅客面前时,充满期盼的旅客们一阵欢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