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勇争先锋 创建一流——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两项目同获福州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07-27 09: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玉霞 朱晨欣 报道

日前,从福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地铁1号线1标、福永高速葛岭互通两个项目,被福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标志着公司“争先争优争标杆”的创先争优活动已经开花结果,并得到了外界肯定。

获得此次表彰的两个项目紧紧围绕新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建设,以创建“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目标,结合各自特性,以强化施工生产为主线,以开展各项党工团活动为载体,以提高队伍素质为着力点,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打造出了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管理团队,实现了干部队伍年青化、生产经营良性化、服务模范一流化的良好效应。与此同时,获得荣誉的两个项目展示央企风范,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当地社会和民众行善积德。福州地铁项目地处福州市区,尽管施工条件极为复杂,但该项目依然围绕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严抓不懈,采取了洒水除尘、全封闭施工降噪、交通高峰期转移施工等一系列措施,确保不阻碍交通、不扰民。该项目还曾邀请东南少通社的“小记者们”到项目部参观,为他们组织了活泼生动的科普教育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和老师们的赞许。福永高速葛岭互通项目在7月份“尼伯特”台风之示,调派人员和机械设备积极参与了遭受严重灾害的永泰县清凉镇202县道塌方路段的抢修工作,受到了地方政府和业主的嘉奖。

据悉,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将以本次受表彰为契机,推广他们的先进经验,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争当先进、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实现“高尊旗”目标加油添彩!

(苏玉霞 朱晨欣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