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严防死守”迎战暴雨

2016-07-26 14:3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近期,内蒙古地区普遍出现强降雨天气,气象部门连续提高暴雨雷电预警级别。集宁机务段组织各相关科室、车间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汛期各项措施,全力以赴迎战大暴雨,坚决确保运输安全。

这个段以确保旅客列车安全为主,组织运用干部24小时盯控,充分利用段调度中心时时掌握全段运用机车及线路水害、列车受阻、限速情况。

此外,这个段积极与车务部门进行协调,对受水害影响停车等待的机车乘务员进行送餐,并与乘务员进行联系,传达防洪注意事项及防洪应急措施,确保乘务员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

这个段,严格落实“宁可误停、不可盲行;大胆慢行、大胆停车;停对重奖、停错不纠”24字汛期行车原则,坚决杜绝汛期行车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