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林都”伊春首开直通北京客车

2016-07-25 07: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吕键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吕键)7月21日6时10分,满载282名旅客的1882次列车从伊春站始发,沐浴着小兴安岭的朝阳驶向北京。这标志着“林都”伊春结束了无旅客列车直达北京的历史。

近年来,黑龙江省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畅爽龙江”夏季旅游系列产品逐渐成为展示黑龙江新形象的窗口。人称 “林都”的伊春市全面发展森林旅游业,森林生态观光、漂流探险等项目日渐成熟,成为国内具有代表性的森林避暑旅游胜地。

为方便中外游客畅游“林都”,7月21日至11月20日,哈尔滨铁路局开行伊春至北京北的1882/1883/1882、1881/1884/1881次列车。列车途经绥化、大庆、太阳升、通辽、赤峰、滦平、怀柔北等30个车站,全程运行30多个小时,采取隔日运行方式,编组11辆。

伊春至北京普速旅客列车首日发送旅客282人次,软、硬卧全部售罄。此趟列车在伊春与北京间架设起了便捷的客运通道,充分满足了中外游客的需求。伊春站提前20天就在当地广播、电视媒体及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受到当地百姓及南方自助游客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