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特色服务点亮凉山彝族火把节

2016-07-23 07:3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通讯员杨孟龙

(吴正琪 通讯员杨孟龙)7月21日,成都铁路局以全方位打造民族特色客运服务文化为目标,全力做好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凉山彝族火把文化狂欢体验活动期间的旅客运输工作。

本届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在凉山彝族自治州举办。届时,又逢彝族传统民俗节庆——火把节,西昌市将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西昌、米易等站预计火把节期间发送旅客10余万人次。成都局优化现有旅客列车编组,对管内成昆线客车加挂车厢、实行 “硬卧代座”的方式增补运能,还在7月26日至30日、8月7日至29日期间,加开1对德阳至攀枝花往返客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昌车务段提前与当地各大旅行社、宾馆取得联系,为旅客提供列车时刻表和乘车指南;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及时发布余票、列车正晚点等信息;抽调会彝语的工作人员组成售票、服务团队,方便彝族同胞购票、了解列车信息。西昌站在候车厅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火把节宣传片,大力营造以“清凉夏日、燃情火把”为主题的节日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