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两学一做”书法比赛优秀作品结果揭晓

2016-07-21 16:2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慎栗恒 张金成

7月18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举办的“两学一做”书法比赛优秀作品结果揭晓。对孟庆泉等31名党员的优秀书法作品进行了表彰,并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各支部参赛作品150余幅,经过初选,31幅作品入围。这些书法作品或端庄肃穆、或苍劲有力、或行云流水、或灵动秀气,一幅幅作品就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参赛选手中,很多人反复书写多遍,直至写出自己满意的成品才肯参选,对党的一腔赤诚溢于行动之中。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写比赛引导党员深学细悟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以书法比赛方式摘录党章、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有助于加深理解,使大家在边读边写的过程中,更加静心思考、细心体会,进而自觉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据了解,在前期的网络作品展示和网络投票活动,3161人次参加了投票,评选过程中,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及线下评审小组最终投票确定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次性奖励。

web 2016 07 公司两学一做 书法比赛展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