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到孟平复线四电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07-19 15:1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7月18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金伟一行到孟平复线四电项目经理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暨职工代表巡视活动,为炎日里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关爱。

活动中,公司工会将矿泉水、西瓜、大米、面粉、粮油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叮嘱大家尽量避免在高温天气下露天作业,不要逞强,不要疲劳施工,一定要注意身体。围绕项目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张总强调:一是不要出现拖欠工资的现象;二是根据工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特别是高温天气,尽量避开中午施工;三是雨水天气较多,做好防洪防汛工作,加强巡视,确保施工安全;四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保护工作;五是对于困难职工,及时上报公司申请困难救助。

随后在与一线员工进行交流时,张总询问了大家的工资收入情况和日常休假探亲情况,表示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沟通,公司工会也会及时了解大家的心声,积极地帮助解决问题,为一线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