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新发展中的一面旗帜

2016-07-18 07: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完善帮扶救助体系。他们坚持访贫问苦,对全段36名重困职工实施 “一户一册”救助,为12户无房重困职工租房解决居住难题,解决4户子女就业问题。

行政干部做思想政治工作是这个段的政治优势。各级行政干部进车间、下班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节日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自掏腰包送钱送物。思想政治工作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全段创新发展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

坚持发挥政治工作优势,促进全段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近些年,吉林工务段获得全国铁路先进集体等荣誉,段党委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