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盛夏草原美

2016-07-17 07: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动车从内蒙古大草原上巨大的风车前驶过。 任卫云 摄

影 《狼图腾》的拍摄地锡林郭勒盟,观贝子庙、祭敖包、游草原九曲湾风景,深入哈拉盖图农牧场去感受 “兵团文化”;恐龙故乡边境游——乘火车,赴中蒙口岸二连浩特,游国门、观界碑,感受白垩纪恐龙地质公园的原始,体味伊林驿站博物馆的厚重;地质奇观游——乘火车,洗温泉、登阿斯哈图石林、游达里诺尔湖、近距离触摸白音敖包云杉,让身心融入极美的贡格尔草原;北疆天路游——乘火车,远赴额济纳,参观东风航天城,游黑城、居延海、胡杨林风景区;一代天骄寻迹游——乘火车,赴东胜西,拜访成吉思汗陵,感受 “气壮山河”蒙古文化的豪情,之后再赴库布齐沙漠,骑骆驼漫游沙海、乘沙漠越野车风驰电掣……

在一条条黄金旅游线路背后,是呼和浩特局提供的精心服务——除开行对应的旅游专列外,还安排直通临客2对、管内临客1对,管内动车组重联运行,扩大图定客车运输能力。路局各大客运站增开临时应急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引导旅客使用网络和电话订票。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包头站在进站验证口、安检口设置便捷通道和服务岗,提供重点帮扶;各大站增设母婴哺乳区、医疗服务点……

呼和浩特局围绕 “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突出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及饮水间、厕所、广场等关键场所和部位的卫生清理,对旅客看得到、走得到、用得到的地点和设施进行全面净化;进站口开通绿色通道,提前组织旅游团体无障碍进站上车;列车配备 “爱心医药箱”,并在旅游列车上免费提供书、报、杂志、扑克牌、棋类等;精密检测空调压缩机、通风机、冷凝风机运行状态,保证车辆空调、给水系统状态良好,努力让旅客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