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药箱”里关怀多

2016-07-08 10:5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刚入伏不久,公司就及时给咱们送来了药箱和药品,莲花清温、速效救心丸、利君沙等常用药品应有尽有。”7月6日,远离西安市的四川万源官渡专用线经营网点的王成群师傅指着小药箱高兴地说:“现在有个头疼脑热闹肚子的,再不用着急跑到几里外街上去买药了。”

地处西安市的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根据管理跨度大、点多线长、异地工作一线职工生活条件有限的实际情况,为所属的四川万源官渡专用线、安康液化气库、宝鸡坪头加油站、榆林靖边杨桥畔等8个一线生产场所统一购置了小药箱和电子血压计,并购买了莲花清温、速效救心丸、利君沙、藿香正气水等8类近600余盒常见药物,统一配发到一线生产场所。

为切实发挥小药箱的急救功效,该公司专门制定了小药箱管理制度,由专人定期对小药箱进行检查,及时回收处理过期药品,针对不同季节特点,不定期补充各类新药。

药箱虽小,关怀却大。小药箱不仅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健康,带去了方便,更让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细致呵护和关爱。职工们纷纷表示:公司替咱们想得够周到,让咱一线职工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咱们一定要把安全第一牢记在心,为经营创效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