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渝怀铁路二线拆迁工作会在重庆酉阳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受表彰

2016-07-07 13:4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绪江、赵忠明

(本站消息,通讯员段绪江、赵忠明)7月5日,渝怀铁路涪秀二线全线征地拆迁工作座谈会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涪秀项目部召开,在成都铁路局重庆铁路建设指挥部和酉阳县地方政府的组织下,来自中铁一局中铁四局中铁八局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三局、中交三成都航局等单位的参建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成都铁路局重庆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翁力竣副指挥长张小川、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集团涪秀二线指挥部指挥长刘顾集等领导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由重庆市酉阳县交委书记兼酉阳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骆开发主持,会上,成都铁路局重庆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翁力俊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渝怀铁路涪秀二线的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5月17日征地拆迁专题会议以来,在短短43天时间里,酉阳县地方政府、各标段参建单位积极贯彻征地拆迁会议精神,围绕“630”节点目标,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精神,不等不靠,靠前指挥,及时化解难题,在6月30日前全面完成了酉阳段征地拆迁工作,对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参建单位的积极协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在酉阳段施工中,尤其是对征地拆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在会上代表施工方发言,对成都铁路局和酉阳政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保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重抓好人力、物力和财力的组织,严格按照节点要求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为三季度形成大干趋势创造有利条件,并确保征地工作与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协调发展。

重庆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小川及酉阳县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李应贵等领导也先后讲话,对沿线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六公司在渝怀铁路涪秀二线征地拆迁工作中涉及酉阳县三个镇九个村,正线永久性征地634.3亩,临时用地228亩,房屋拆迁363栋,其中房屋拆迁工作更是全线数量多、难度大,时间紧。项目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及时深入村民住户家里、谈心交流,讲清政策,并和当地政府、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及时沟通协调,得到了酉阳县及所属麻旺镇、甘溪镇和龙潭镇的大力支持涉,尤其是5月17日沿线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专题会议以后,与酉阳政府一道,加大征拆力度,到6月30日前,已全部完成了正线永久性征地,临时用地除龙潭1号隧道取弃土用地外,也基本交付,在难度较大的房屋拆迁中,已经签署协议305栋,拆除190栋,圆满完成了“630”征拆目标,受到了重庆铁路建设指挥部、酉阳县政府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指挥部的高度评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成都铁路局重庆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翁力俊要求,各单位要在“630”目标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成绩,以协议签署为重点,兼顾沿线房屋拆迁,尤其是龙潭、麻旺、甘溪三个镇,要把新签协议和房屋拆迁同步进行,达到以拆促签,以签保拆的目的,确保“731”征地协议签署新目标以及“830”房屋拆迁新任务,为三季度全线迎来大干势头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