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受水害和降雨影响 呼和浩特铁路局多趟旅客列车晚点、折返或停运

2016-07-07 11: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本报讯(记者 何皓铎)受麻城、成都等南方城市的水害和北京至广州铁路线降雨影响,7月7日南昌西至包头K1276次、广州至包头K599次等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昆明至呼和浩特K692/3次旅客列车停运,影响后续部分列车的运行。7月4日、5日,呼和浩特至昆明K691次旅客列车运行至内江至六盘水铁路线间折返回呼和浩特站。

具体为:7月7日终到包头站的K597次(广州至包头)旅客列车,预计晚点10小时;7月7日终到包头站K1277次(南昌西至包头)旅客列车,预计晚点4小时20分钟;7月7日昆明开往呼和浩特K692/3次旅客列车停运,开行时间待定;7月4日K691次旅客列车运行至宜宾—昭通间小儿坪站,折返回呼和浩特站;7月5日K691次旅客列车运行广安—北培间北培站折返或呼和浩特站,目前正折返途中。

目前,铁路部门正密切关注降雨情况,努力恢复列车运行秩序。具体情况请广大旅客关注车站公告及12306网站发布的信息,做好出行安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