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首桩开钻

2016-07-04 09:2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钊

本报郑州讯  7月1日下午15时,由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农业路快速通道NYLDJSG-2标段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标段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规划为东西向城市快速通道,全线西起西三环以西雄鹰路,东至中州大道以东金源东街,总长13.26公里。该工程于2015年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南阳路以东段主线桥在今年2月份已经试通车,嵩山路以西正在加紧进行桥梁及附属工程施工。

该公司参建标段为南阳路以西至嵩山路段为铁路代建部分,是整个农业路高架工程的“卡脖子”工程,共分两个标段,1标段为中铁大桥局承建的跨郑州北编组站大桥,2标段为公司承建的南阳路以西至跨过京沙快速路工程,主要工程为农业路主线高架桥(其中横跨京广铁路线),主线桥下道路及附属工程和农业路与京沙快速通道互通立交。该项目建成后,农业快速路高架与京广快速路交通转换形成高架互通,农业路与沙口路交通转换形成地面互通,高架道路与地面道路无交通转换或连接。

(张 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